punk

我可能真的虐点比较奇怪,tsn卷西和加菲rps同人最爱用到的两个虐梗我都觉得算不上虐,甚至算是玻璃渣糖,一个是卷西那句what a coincidence,这是卷西个人风格特别明显的幽默吧,是对加菲那个我第一次见你也是你第一次见我的反应,就像加菲说他们一起去吃虾螃蟹卷小声回应贝类生物,这是卷特别个人风格的冷幽默吧,第二个梗也是卷的那个夏令营比喻,啊这个我看到好多同人都拿做大虐梗,这个其实算得上是糖了,夏令营结束后你回到自己生活,卷这么说最起码表明在一起快乐过,有过好时光,这个真的算是糖了,我承认我们had a good time,但是结束了,爱过快乐过,而卷承认了,我觉得是糖
最虐的是加菲说的“我真的认为我们会保持联系”吧,他的语气,他在good --time和 tou--ch两个词上拖长的尾音,听起来就让人想哭,感觉像是这个时候他已经意识到了他们不会再keep in touch了

评论